恬阿

火影版非诚勿扰

five


“恭喜二位,牵手成功。”

自来也充满喜气的声音像是触碰了某个开关,安静的场子瞬间热闹起来。



李就在这样热闹的中心,遥遥望着对面那个等待自己的姑娘,看不清她脸上的表情,但李想,她肯定也和自己一样,是笑着的吧。



天天站在高台之上,看着那人越来越快的步伐,看着他充满喜悦的朝自己跑来,脸上表情仿佛拥有了全世界。



某等候区

带土:有点感人

斑:有点羡慕

止水:是很美好

佐助:傻瓜一样



另一等候区

鸣人:哟西,李很棒啊

宁次:需要我让你先上吗

鸣人:不…你先上,你已经让李了,我不好意思让你再让

鹿丸:宁次,去吧

鸣人:加油的说!

宁次:…





“让我们欢迎木叶的补位omega—春野樱。”

粉发姑娘带着灿烂的笑容走上了后场,主持人介绍完之后回了等候区,看着迎面走来的金发阳光大男孩,自来也不自觉挺起了胸膛,“咳咳,我弟子,蛇蛇,多关照。”

大蛇丸笑笑不说话,只是对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

鸣人不好意思的挠挠后脑勺,看见自来也的那刻眼神一亮,飞扑过去抱住。



某等候区

鹿丸:你执意让鸣人后悔吗

宁次:我不想她后悔

鹿丸:鸣人也许会无意伤害她

宁次:直面总比错过好

鹿丸:你放心吗

宁次:不是我的女孩,我不能护她一辈子,只能选择让她成长

鹿丸:啧…




嘉宾团

柱间好奇的探头:咋了,主持人怎么不说话了,被团灭了吗?

水门笑呵呵的接话:也许是来人是熟人

扉间看了看这两人,微不可见的叹了口气。



“咳咳,嘉宾老师们猜对了,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自来也的声音终于响起,与此同时一道嬉笑的少年音也插入进来:“不好意思的说。”



嘉宾团

水门:是鸣人啊

柱间:你儿子

水门:对呢(笑吟吟)

柱间:是个很优秀的年轻人

水门:过奖了,不过鸣人确实比我想象中的要努力

柱间:是啊,他很好

扉间听着两个人私下交流不自觉露出一丝笑意,天然呆和切开黑果然差不多。



很明显的声音让两个等候区的人同时无语凝噎,佐助心里os:这家伙怎么参加个节目也冒冒失失的。



“好,现在开始我们的第一项选择,有请我们的单身omega。”



节目终于回归正轨,自来也擦擦脸上不存在的汗,瞪了一眼笑嘻嘻的鸣人,又讨好地冲自来也笑笑。



第一个走来的是雏田,她刚刚在后台也听到了鸣人的声音,此时脸红红的,动作也略带羞涩,没之前的落落大方。



某等候区

带土:这小姑娘好眼熟啊

带土:好像是鸣人的小媳妇

止水:是吗?(瞥了一眼佐助,笑意盈盈)

斑:情侣禁止参加

佐助:他们不是

三人注视,佐助不自然扯扯衣领,懒得再说。



嘉宾团

柱间:这是你未来儿媳吗

水门:唔,怎么说呢,好像不是哦

扉间:有意无缘

柱间:扉间!什么意思呀

水门:二代目的意思是喜欢但没有能进一步的缘分

柱间恍然大悟,然后笑嘻嘻抱住弟弟蹭蹭,忽略掉扉间红着脸的挣扎边说:“扉间真聪明。”观看席的人表示:磕拉了!

水门:emmmm,挺有爱的(“兄友弟恭”)



鸣人将雏田划进了心动区,自来也凑到他面前贱兮兮的问:“小子,这就是我徒弟媳妇了吗?”换来鸣人嫌弃的眼神,“别乱说的说,只是这丫头是木叶的。”

台上的雏田听不到这些,红着脸行了个感谢礼进入了心动区一号位。



接下来出场的是我爱罗,今晚一向板着脸的少年难得面色不自然,差点同手同脚,虽然依旧酷酷的,但是莫名透出一股憨憨的气息。



鸣人看见他出来的那刻手就自动将人划进了心动区,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大蛇丸见状若有所思。



毫无例外的木叶的omega和我爱罗、手鞠都被划入了心动区,于是所有omega站定之后,观察区的人几乎都举起了手,大蛇丸一副意料之中的样子。



“是木叶的吗?”

“是的说。”


“我们不够有魅力吗?”

“没有的说,嘿嘿。”


“可以多注意下我。”

“不好意思的说。”


大蛇丸扶额,“你这弟子一紧张口癖就停不下来。”

自来也捂脸,这丢人的小子不是我徒弟。



心动区的雏田今天第一次举手,自来也本来要点她,大蛇丸截断了他,转头点了我爱罗。

自来也一脸懵,鸣人却目光一亮。

“心动区有你喜欢的人吗…”我爱罗一脸冷漠,但是在人看不见的地方红红的耳根出卖了他。

即使知道别人看不见,鸣人也还是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说:“有…有的说。”



“那是单数还是双数呢?”樱直奔关键点而去,单数是雏田、樱、泉奈、手鞠,双数的是我爱罗、鼬以及两个顺位进来的。

鸣人有些苦恼,正要开口,大蛇丸笑着打断:“还没到最终选择,不可以这么问哦。”

“我们先来看第一位终选区omega是谁。”



大屏幕滚动数番,终于给出了2号,我爱罗一副震惊的样子,直到他身边的雏田轻声唤了他,我爱罗如梦初醒,复杂的看了一眼雏田,走向了终选区。



扉间突然开口:“没有回音的山谷不值得纵身一跃。”

自来也略带吃惊,一时没接上话,还是水门反应快,打哈哈过去了,大蛇丸似是十分赞同的点点头,不经意的扫了一眼雏田,看见迅速收拾好情绪的小姑娘微微笑着,除了微红的眼眶,一切都好。








下一章鸣爱线

这章彩蛋李天

这个和复兴计划交替来

预计都会尽快完结

但是该有的故事都会写完

新坑迫不及待了呜呜呜

评论(3)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