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阿

宇智波复兴计划

第六章

雏田愣愣地感受着唇上传来软软的触感,鼻尖有一股淡淡的冷香,闻得人有些迷蒙,让她忘记还要反抗这回事。



佐助专注的吻着,无师自通的想要更进一步,骨节分明的一双手掐着少女纤细的腰肢,软软的、丝滑的触感让人有些爱不释手。



打断两人的是一股突如其来的力量,来势汹汹,佐助迅速抱起恍惚中的雏田往后退了几步,雏田回过神来看向刚待的地方被砸出一个大坑,下意识瞪大了白眼仔细看了看,又下意识仰起头跟佐助交流:“没有查克拉的痕迹…”话没来得及说完,视线落在佐助泛着水光的红唇上,后知后觉的红了脸。



佐助本来被打断亲吻之后十分恼怒的心情很好的被怀中人的呆萌给安抚了,摸了摸雏田柔顺的紫发,然后松开了她,打算看看“罪魁祸首”是个什么东西。



这边的巨响其他人也听见了,宁次和鼬最先开眼往林中跃进,止水跟剩余的人说了一句:“佐助和雏田在那个方位。”然后也追了上去,柱间扉间对视一眼,看见弟弟摇了摇头,了然的撤去查克拉顺带自认悄咪咪的拉弟弟入怀,扉间正在给泉奈眼神的动作微微一僵,然后故作淡定转回头,不理会泉奈笑成狐狸的样子。



“呐,斑哥,我还第一次看见白毛那副姿态,啧。”

泉奈看见扉间转过头,立马跟搂着自己的哥哥分享这个事情,笑的眼眸弯弯像只小狐狸的泉奈落在斑眼里简直是又可爱又灵动,简直就是可爱,想rua。

“斑哥!”

“阿怎么了嘛?”被泉奈一声疑惑德询问叫回神的斑努力集中精力,泉奈撅起嘴,又重复了一遍刚刚的话,然后结尾抱怨了一句:“斑哥真可恶。”

斑笑了笑凑到泉奈面前,亲了亲那撅起来的小嘴,然后自然的接上了话题:“你看,白…扉间被他哥哥吃的死死的,但我被你吃的死死的,所以还是泉奈厉害啊。”

泉奈立马开心了,搂着斑的脖子说斑哥最好了,斑也笑眯了眼,没看见怀里弟弟狡黠的眼神。

泉奈os:斑哥太可爱了,转移话题什么的学坏了呀,肯定是那根木头带坏了我斑哥,嗯!不然斑哥才不会这样。



“爱里的细节里我不为难你,只能说明我很爱你,并不是你很高明。”感知绝顶的扉间目睹了旁边不讲武德夕阳红组的全程发粮,若有所思说道,又看了一眼柱间,目光逐渐深远。



柱·多年挨骂所以养成的读弟机·间敏感的察觉到了自家弟弟的小情绪,小心翼翼的搂紧自家弟弟,又讨好地笑笑,希望扉间能看看自己,惹来怀中人一个白眼,故作委屈的耷拉着脑袋,成功换来扉间的摸头安抚,柱间在扉间看不见的地方勾起嘴角,扉间真是心软呢,拿捏了。



这边老年组甜甜蜜蜜,那边中年组还在为情所困,卡卡西和带土两人都不善表达,一方认为另一方心有所属,另一方也摸不清自己的心到底在哪,两人陷入死局,偏偏没人愿意往前走一步,带土小心翼翼看了一眼面无表情的卡卡西,又立马收回目光,心里纠结的像一团麻花,想说些什么,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眉头皱成了一个川字。



卡卡西不是感觉不到那人偷看的目光,只是心有点累,三个人的感情,尤其是有一个人已经不在世上了,谁能赢得过那人呢,或许是有感情,但终归不是全部,谁又能说得清,有几分爱呢,瞪着死鱼眼,卡卡西叹了口气,带土立刻敏感的看了过来,大气不敢喘一声,生怕他要说些自己接受不了的话。



鼬和宁次最先赶到,鼬落在正在坑边查看的佐助身边,看见佐助露出的笑容瞬间安心,轻轻弹了下佐助的额头,在弟弟怔然又红了眼眶的时候温柔的笑了,“佐助,是个大人了,不能哭了哦。”

佐助立刻别扭的拧过头嘴硬,“才没有,哥哥最讨厌了。”

鼬又摸了摸比自己高的佐助,眼眸有些湿润,“不要讨厌哥哥。”

佐助立马低下头,把头往鼬手里送了送,“最爱哥哥了。”

鼬于是又笑了,“那怎么行,我可刚跟宁次说,你最爱你未来的妻子了。”

佐助眼睛亮晶晶的,把自己团吧团吧往哥哥怀里塞,“哥哥最好了。”



宁次则落到了雏田身旁,仔细看了下发现雏田除了脸红其他一切安好才松了口气,雏田笑吟吟的看着宁次关切的样子,“宁次哥哥我没事,佐助君反应很快。”

宁次看了一眼某哥哥的乖弟弟,立马收回目光,心里知乎辣眼睛。

雏田自然也看到了,羡慕的盯了许久,“佐助君跟鼬哥哥真好,我…”说到一半看了一眼宁次,发现他正认真听着自己说话,便冲他笑笑继续说了下去:“我也希望我和宁次哥哥能和小时候一样,我很喜欢宁次哥哥当我的哥哥。”少女仰起头天真烂漫的笑容,是宁次时隔多年的又一次心动记忆。

“好,我答应你。”宁次听见自己这般说,如愿看见少女笑容越发灿烂,他跟自己说,这就够了,以哥哥的名义守护她,或许宇智波鼬说的对。









这章动感情

下章走剧情

ooc归我

放寒假了我恬汉三又回来了

争取早日完结开新坑

我又有亿个想法呜呜呜

评论(10)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