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阿

火影版非诚勿扰

six


“这个男嘉宾很有来头哦,故事能讲好几天。”大蛇丸笑眯眯的介绍,引来知情者柱间的肯定:“不错的年轻人。”


“是的,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长什么样。”

随着自来也的话音落下,鸣人闪亮登场,还是那头熟悉的金发,湛蓝的眼眸像是纯净的天空,让人十分舒心。



“大家好的说,我是鸣人。”十分不好意思的挠挠头,露出一口大白牙和让人暖洋洋的笑容。我爱罗见了只觉得一股热情往脸上窜,下意识用手背贴了贴。



水门更是难得主动的开口:“儿子加油,领个儿媳妇回咱们家。”

鸣人闻言笑一笑应了。

“咱们先看鸣人的VCR看看他的介绍和传奇经历。”自来也十分骄傲地cue流程,说起他徒弟他可太多话说了。



VCR播放完毕,自来也趁热打铁,“鸣人啊,给大家展示下你的才艺。”

鸣人挠头,疑惑:“师父啊,我哪有才艺?”

自来也:…

柱间:哈哈哈哈,不愧是水门的儿子,天然呆。

扉间:你好意思说别人?(内心)

水门:犬子比较傻乎乎

大蛇丸上前一步,“没有才艺没关系啊,那咱们先选择第二个终选区omega,我们再问些问题。”

边说边递上选择器。



某等候区

宁次:目前情况还好

鹿丸:下一个你上吧

宁次:我不想上了

鹿丸:有些事情总要有个了断的

宁次:…

鹿丸:索性一次性解决了

宁次:结果也许不如人意

鹿丸:你觉得从未开始和结局be哪个更差劲,反正时间还有,你可以再想想



“第二个终选区omega是——3号!”自来也的尾音差点破了。

嘉宾团也是两脸惊讶,扉间依旧木着脸。



某等候区

斑:这么刺激的吗

佐助:白月光和朱砂痣

止水:看起来你好像知道很多

带土:啧,这种剧情最麻烦了,我反正不行

止水:这剧情就和你一样

斑:哼,没出息

带土:今天也是想揍这臭老头的一天

斑:你-不-行

带斑吵吵闹闹,止水忙着劝架,佐助左手撑着下巴,看着屏幕上故作自然的小姑娘,表情若有所思。



被选光灯打中的樱脑子也放空了一会才慢吞吞的走向终选区。



大蛇丸看热闹不嫌事大,笑眯眯的问水门:“不知道更喜欢谁当儿媳妇呢?”

水门笑得温和,“谁都可以,只要是鸣人喜欢的。”

柱间悄咪咪跟扉间咬耳朵:“大蛇丸好像恶毒婆婆。”

扉间瞥了他一眼,“嗯。”

柱间狗狗眼.jpg

“扉间你也觉得吗?”

“没。”

“扉间你又敷衍我。”委屈巴巴.jpg

扉间扶额,血色眸子看着故意卖萌的某只,妥协道:“大哥说的对。”



某等候区

斑:柱间又在跟白毛撒娇

带土:你咋知道

佐助:直觉

止水:(但笑不语)

斑:泉…佐助说的对(看着像弟弟的脸,想弟弟了)

带土:死弟控



台上的气氛如同修罗场一触即发,我爱罗看了一眼站在旁边的樱发少女,一脸懵,樱也一下子傻了,没想到鸣人会把自己选上来,一时间气氛十分冷然。



鸣人面上表情也渐渐严肃,他思考许久,抬眸那一瞬间放佛已经有了答案。



“现在心动区灯只剩下一盏,鸣人,要用雏田换终选区任意一位吗?”自来也也被这气氛感染,声音沉闷些许。

鸣人弯腰朝雏田鞠了个躬,前半句给雏田,“对不起,不换。”后半句回答自来也。



雏田微微笑了笑,轻声说着没关系,自己灭了灯。



“喜欢的小心翼翼离去的干净利落”(字幕)



某等候区

斑:不错的小姑娘

带土:是啊,是咱家小媳妇就好了

止水:还在台上,你可以努力

带土:爷没生对年代

佐助:呵

带土:???



“现在给终选区的omega提问机会。”大蛇丸笑眯眯cue流程,他话音刚落,樱立马举起了手。



“我想知道鸣人为什么会选我。”

“不想让他误会。”

鸣人面上带笑,湛蓝的眸子一眨不眨看着我爱罗,这个“他”不言而喻。

樱顿了一下,有些不知滋味,“这样啊。”然后立刻扯出一抹笑,“祝你成功。”

鸣人挠头,“借你吉言。”



大蛇丸:那这么看来结果很明确了,重点就是我爱罗留灯与否

自来也:我们请嘉宾团做个预测吧

柱间:希望留了,但我感觉…

扉间:留了

柱间:也留了!

水门:我自然是希望留了

大蛇丸:好,买定离手

自来也:啊,蛇蛇学坏了,那开盘吧

大蛇丸:鸣人的选择是我爱罗,那我爱罗留灯没有,请看大屏幕



我爱罗感觉今天的一切都好梦幻,故事的开始发展结尾都出乎了意料,本以为的陪跑突然变为主角,故事的另一个主人公还是心中所想,一切美好的像个梦,云里雾里的不真实感充满了我爱罗的脑海,以至于结果揭晓,那个人一脸无法掩饰的喜悦向自己走来的样子是那么不真实,好像自己某个梦境里那样。



“我爱罗,在想什么?”那个人的声音就在耳边,手被暖暖的握着,我爱罗的眼泪不知怎么就下来了,从未流过泪的他,下意识摸了一把脸,鸣人顿时慌乱的给他抹眼泪,“怎么了…你是不高兴了吗?对不起…我…唔。”


吻上去的那刻,嘴唇的碰撞,我爱罗终于确信,这个人是他的了。



某等候区

斑:老年不宜

佐助:少儿不宜

止水:中年不宜

带土:那我呢?

斑:傻子不宜

带土:我忍你很久了!







下一章就是一点点鹿鞠和宁雏

再往后就是宇智波的天下啦

我要控制住自己的沙雕除了带土ovo

带土:不是亲妈?

我在想是先完结哪个好呢

评论(25)

热度(1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